幻樺*倉庫

鬼白+少量BH6兄弟兄+少量土銀,請隨意閒晃ヽ•´з`•ノ♬
舊文放置用倉庫,已封筆不寫,勿催更求糧。

若要轉載請先詢問(*´艸`*)

 

【段子/鬼白】等待

※桃太郎視角,慎點



白澤大人越來越消瘦了。


起先是開始食不下嚥,而後越來越不常進食。原本就吃不多的他在經過長時間的營養攝取不良後變得憔悴,也越來越少看見那總是玩世不恭的輕浮笑容。
除此之外,連花街也越來越不常上了。大部分時間白澤大人只是獨自坐在窗台旁的位置,托著腮望向窗外,像是失了魂的人偶似的睜著毫無焦距的黑色瞳孔發起愣來,有時叫他的名字甚至得不到任何回應。


這樣下去真的好嗎?
如此苦苦等待著,那個永遠不會歸來的人。
當我皺著眉、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後,對方給我的答覆只是個慘淡的苦笑。
「我會一直等下去的。」
他說,深邃的黑瞳中難得透出了一點情緒,我卻讀不懂其中所代表的涵義。
「就算要我等到因虛弱而死去,我也會一直等待下去......換個角度想想,搞不好死了還比較能夠見到吶,那傢伙。」
我想說些什麼,但終究是抿起嘴撇開了頭。
可是啊,白澤大人......


──您與鬼終究是不相等的存在,是沒辦法隨「他」一同死去的,不是嗎 ?



  20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幻樺*倉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