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樺*倉庫

鬼白+少量BH6兄弟兄+少量土銀,請隨意閒晃ヽ•´з`•ノ♬
舊文放置用倉庫,已封筆不寫,勿催更求糧。

若要轉載請先詢問(*´艸`*)

 

【鬼白/段子】

「鬼灯,你怨恨我嗎?」
千年後的相遇,他苦笑著問道。
「我當然怨恨您。」
他說,墨黑瞳中流轉著不明的思緒。
「因為您,我獨自活在沒有你的世界──直到現在。」
「所以,要怎麼做你才會原諒我?」
他靠了過來,耳飾隨著動作輕輕搖晃。
「想要彌補的話,就待在我的身邊不准離開。」
伸手攫住銅錢將對方扯近自己,他的話語堅定不疑。

──千年的空缺,
      就用你一輩子的時間來償還吧。


======

近況報告:

《彼世沉淪》卡稿持續著,沒意外的話會爆字......另外試閱部分之後決定翻新,大概會釋出1/3左右的段落出來。

絕對,不能窗!

  11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幻樺*倉庫 | Powered by LOFTER